桨河

生活不易
且行且珍惜
奔波 - 夏小虎

因为LC先生忽然的一个电话,又重返lofter。
彼此谈论这些许久不见的日子各自的故事,说着彼此遇见的烦恼。
好多人高考后仿佛都释放了自己潜在的自己,而我仿佛却仿佛断了流似的。大家都往前走了,只有我的周围依旧不变。我沉到了最底。LC先生是我羡慕的几个人之一,他考日语,学漫画,考研誓死反抗,即使考研失败了,但他仍旧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。
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的人,在我眼中已经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了。他是。我不是。
我欺骗自己。后来还会有后来。
这一年,我仿佛死掉似的,不像自己。是这个偌大城市底层默默无闻的小人物。我用爱情来做借口。我对不起爱情,对不起亲爱的。
我对不起我的梦想,对不起自己。
LC先生也是个凡人,即使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,也会有烦恼。但却活得有滋有味。没有游戏,没有小说。
LC先生仍旧是我的先行者。我和他说,你是我的榜样。
活成什么逼样,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吗?

评论